最近發生好多事....
不小心跟翔兒小吵了一架...
還有一些僵持不下的局面....
昨天晚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走在走廊正準備下去跟翔見面...跟他說清楚
遇到小瑋...
可能是真的很煩吧...
昨天晚上出門的時候心情真的一整個大不好
也許是剛剛趴在桌上很激動的眼淚狂流
走出去的時候沒有擦掉
所以被小瑋看到了....
沒關係
看到也不會怎樣
只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而已

我知道那種感覺
我知道翔的感覺
但是如果是我...
很想念
在見到面的時候一切都會煙消雲散的
可惜...
他不是我
一切
不是我出不出現就可以解決的
畢竟他是會想很多的人
一切都要等到他氣消...
才能解決
anyway~~
最後還是解決拉
醬就好...
解決就好~~~

昨晚
自以為僵局化開了
但是還是沒有
我想不到
兩全其美的辦法
多謝一看到網誌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的哥哥
真的沒想到你那麼擔心我呢
不過我很好
我可以自己解決的
不用擔心
好好準備特考疤

覺得世界充滿了矛盾
人總在矛盾中求生存
雙贏局面
是百萬分之ㄧ出現的機率
何況
是我自己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局面
我想
當事人應該都沒辦法接受

獅子和鹿...
能夠是好朋友嗎?
受傷的會是誰呢?
難到鹿就真的那麼委屈...
獅子都沒有苦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