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妮那天跟我的一席談話
我知道了
煩躁的對待真的解決不了問題
最後只會變成爭吵
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我會是著平心氣合的去面對
我會試的
看到有人
為了自己這樣廢寢忘食...讀不下書
忘記自己的外雷有多麼重要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好罪惡
想要快點
驅除掉罪惡的淵藪
想要快點擺脫自己的罪惡感
所以
才這樣急躁
我會努力的
真的
唯有寧靜的心
才能透視問題的核心
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我明白了
我知道接下來的路會更難走
但是
這畢竟也是我造成的
我必須負責任
想要
重拾自己
那種
無論如何
每天都會在臉上的微笑
想要不為任何事煩心
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我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