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已經煩惱我很久了..
自從我加入球隊之後
就沒有人支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撐到現在
從11月到現在
快要半年了吧
其實
經歷過寒訓之後
我真的
對球隊的passion大幅縮減
從那時候開始
就一直在想著
要退嗎?
真的要退嗎?
不過可能是因為梅竹賽真的
讓人很亢奮
也可能是因為
梅竹完之後檢討會
教練看著我們對我們說
我對你們期望很大喔的那句話
支持我到現在

其實我知道..
是因為那時候出現一個人
因為他的一句話
讓我撐到現在
但是現在
他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留下來的理由
又淡薄了一點...
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情煩心
讓人想要盡情的沉浸在音樂裡
想要去KTV大唱特唱
想要回家用力的敲鋼琴
想要試著重拾曾讓自己感動到不行的SAX
退出球隊
是因為已經沒有理由在那裡了
最初加入的passion
漸漸淡了
現在看到的是我的未來
無論是要去瑞士IMI也好
或是為了老了不要風濕痛也好
我已經無法在說服自己
繼續呆在那裡面了

退出球隊
也會切斷
我和他之間唯一會見面的聯繫
我知道
我想握會撐到暑假
因為現在退掉
就必須在回去上體育課
但是我體育課那兩堂又選了別的課程
這樣會直接衝到
所以
我會撐到暑假的
不是說對球隊沒有感情
只是
沒有理由在呆在裡面了
想要好好實現自己的夢想
想要好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當然也是想要徹底的
把和他見面的那種感覺忘記

現在還是會.............期待和他見面....

今天上語概
很不經意的打開前面那幾個章節
突然發現
他在我的課本上留下的字
還有他寫的我的名字
突然所有他的image
poped 在我的眼前
那種感覺...
感動...幸福..但是也失落八
anyway
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
即使是短短一個月
我還是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去淡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