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有了你們
現在的我真的看開了很多
真的
謝謝你們
今天阿亮傳給我他寫的一篇文章
看完之後我真的豁然開朗

引用如下:
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
愛情最恐怖的地方,
他愛你,不代表他不會背叛你。
他背叛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
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情況卻是兩敗俱傷。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
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
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男人覺得對不起一個女人,
不代表他仍然愛她和思念她人在回憶的時候,
只是回味從前的自己。
有些事情是不可勉強的。
你愛一個人,他不愛你,不代表你不可愛,
不代表你不好,只能代表他不愛你而已。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
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一段愛情可以由愛重新開始,卻不能由原諒重新開始。

我知道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等待
只會讓自己徒增傷感
畢竟
他已經不在喜歡我了
這是事實
我知道
過去的
就讓他過去吧
也許偶爾
會不經意想起
跟他的種種

那畢竟只是回憶了
不會
再發生了
我知道
我明白
我不可以在這樣陷下去
不要在對他有任何期望
就像學長說的
你還有大把青春歲月
可以不要為了一個男人而這樣
我知道
我的未來
不會因為這件事而變的灰暗
而是會因為這件事而變的明亮光彩
我知道
現在的我
有的是時間
作我喜歡做的事
作我想做的事
不用去管別人的感受
是的
我知道
現在的我
自由了

今天晚上
竹北高級別墅燭光晚餐聚
主廚阿亮~~~XD
終於
可以不用因為你
而把自己的交友圈封閉起來了
終於
我的身
我的心
都自由了~~~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寶貝們
I love you們~~~XD

只有在一個人最挫折最潦倒的時候
才能看出
誰是真的朋友~~
真的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