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阿~~~
早上剛起床的那一刻
是最貼近自己潛意識的時候
畢竟等你真正清醒
會有某些原因讓那種潛意識
慢慢淡去

今天早上
被馬麻吵醒
昨天晚上也沒睡好
唉~~
今早一起來
突然覺得好失落好空虛
我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斬斷自己和他的聯繫
這樣就不用看到他爆肝
還會下意識的敲他
關心他
然後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感覺
這樣
真的好痛苦
但是
我捨不得
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
熱血青年學長說
我一定是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所以才會這樣
也許吧
學長還說
他跟你說的那些分手的理由
不要相信什麼他還喜歡你的那些話
其實他這樣說
已經是不喜歡你
我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但是
我不知道要相信哪一邊我才會好過一點
真的不知道了
好多事逼著我去做
突然自己身體又出了狀況
在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他就這樣走了
我能說什麼
只能硬著頭皮
把自己該做得做好
但是
心好累
真的好累~~~
想要大睡一覺
想要瘋狂發洩
但是現階段不行
怎麼
怎麼會選在這個時候跟我說這些話呢?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