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恩馨小寶貝想到熱血青年學長...
當然也很感謝熱血青年學長陪我聊天聊了那麼九
雖然他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煩心
well~~
反正就是兩個人這樣交換意見吧
其實我不需要他輔導我什麼
雖然他給我建議說要我切斷所有和翔的聯絡方式
但是我知道
現在的我做不到

5點半
和熱血青年學長約在清交小徑
途中會經過體育館
可能是我比較早出發
到的時候才5點20
經過體育館的時候
腳就不由自主的
被體育館拉過去了
因為
我知道
翔這個時間
在裡面練球
想要...看他一眼
不想被他看到
就這樣看他一眼就好
轉彎到了後門
一堆男排的
我竟然嚇的馬上往回走
但是冷靜想想
為什麼我要逃
就假裝剛好經過這裡就好阿

所以就硬著頭皮這樣經過他們面前
不過
我根本不敢抬頭
等他們走遠之後
我看著他們的背影
沒有翔
翔不在那群人裡面

我知道想要忘
沒有那麼簡單會忘
所以現在我寧可肆無忌憚的回憶他
和熱血青年學長出去走走
經過
好多我和翔曾經在的地方
赤土其...花園街...市區
看著熱血青年學長的背影
突然想到翔騎車的背影
他的車很穩很穩
每次作他的車
我幾乎都趴在他身上睡覺
不用
不用看路
真的很穩
想起那種感覺
那種很信賴的感覺
想起他的厚厚肩膀
真的
真的
覺得好失落
沒了
這一切
都不會再重演了

不知道要到哪一天
我會停止去在乎他
停止去想起他
越抗拒
越會想起八
所以
就讓我肆無忌憚的
這樣一直想好了
至少
我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