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睡很沉...
昨天晚上大概2點半睡吧
早上7點就起床了
睡不著
一睜開眼
就想到翔
呵~~
有種好像是夢的感覺
好像昨天做了一個大惡夢
但是
看到翔送我的最後一個禮物
我才明白

不是夢

其實現在心情很平靜
沒什麼特別的
中午的時候
還是像朋友一樣跟翔聊了一下msn
他一直很有罪惡感
他覺得真的很對不起我

反正都這樣了
至少下次
下次他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
希望他會學會珍惜
但是
他說
也許不會有下次了
他不想在傷害別人
所以不敢去愛了
這樣
後來變成我在開導他
還有跟他討論一些宿舍的問題
因為他沒抽到宿舍~~~^^
覺得
這種感覺其實
沒多壞
只是
少個人呵護陪伴而已
其實
還是可以有所聯繫的

不知道
什麼時候
才能忘記
和他在一起那種很安心很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
什麼時候
才能停止不再為他著想
我不知道
但是
時間會治癒一切的
對我來說
翔帶給我的
傷害
比起他得我的幸福來說
傷害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想到他
不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他的時候
我是笑的

懷念是會的
回憶是會的
但是那已經成為過去了
要活在當下
面對這一切
要追逐夢想
建設美好的未來
傷心過後
不是該自怨自艾
不是該恨
也不是該就此一蹶不振
傷心過後
更應該抓穩自己的目標
也更能心無旁物的追求夢想
傷心過後
留下的是幸福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
這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