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也許看的人會覺得很奇怪
但是我和翔兒
為期一個月又一禮拜的戀情
在昨天宣告結束
原因其實不是很複雜
所以我欣然的接受了
昨天晚上
一個人走在交大黑暗的校園裡
走過的每一步路
都有著曾經我和翔兒的影子在那
越走
心越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先想到周洋存
可能是他在新竹的關係八
何況其實稍早之前有跟他說過一些問題
打完電話
其實不想麻煩他什麼
只是想至少讓一個人知道我的行蹤
免的出事的時候沒人知道
走阿走
經過翔兒的宿舍
經過操場
經過排球場籃球場體育館
那些回憶
都還清晰的在我眼前上演
但是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走阿走
走道排球場
翔兒打電話給我
說要送我東西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樣收禮物感覺好奇怪
不過
這也是我跟他最後一次在晚上在外面見面了吧
他送我了一個
他記得我很喜歡的東西
他說
他對我的喜歡還是一樣
但是他知道不會更喜歡
所以不想騙我
我知道
你的意思
我接受
但是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
而再害怕去愛
當然也希望我不要因為這樣
而再害怕去愛


我會記得
第一次在體育館後面牽手的樣子
我會記得
是翔兒完成我的夢想
海邊看星星...
翔兒唱的那首歌
當時所說的話
會記的慶功宴的時候
突然放出來的他很喜歡的歌
會記得
再赤土奇
第一次的吻
記得每次送我回宿舍
的擁抱
記得他說
我好喜歡你
好幸福
還有他可愛的說晚安的方式
還有他叫我笨蛋的感覺
他叫我老婆的聲音
記得低調的時候
躲躲藏藏很刺激的感覺
記得在行政大樓後面
他演的周星馳
記得在田徑場
他表演儀隊的樣子
我會記得
那天交通盃看著他當裁判的專業又帥氣的樣子
我會記得那天我要走的時候
和他明明就看的到對方卻還要用手機講那種感覺
會記的去蘇打綠演唱會那天
讓他擔心了一下
那天看著家凱
心理想到的都是他
會記得他第一次說愛我
記得第一次跟他在北大門吵架
他原諒了我
記得他的誠實
告訴我所有他的過去
所有他的想法
記得每次的麥當勞約會
記得陪他去看中醫
他很幸福的表情
記得陪他在系K唸書
唸到凌晨3 4點的感覺
那天很幸福很開心的打下
"幸福就是一直待在你身邊 不管多累 就是要陪~~"
的字眼
記得那天認識字卿學姊
很活潑很開朗的學姊
記得他會把所有簡訊存到電腦李的小習慣
記得他把電腦管成Linux(?)
但是不會用的呆瓜樣~~~
記得他手的觸感
記得跟他擁抱的感覺
記得每一個我們發生的事情
每一個我們曾經在的場景
我知道這些
都已經過去了
我知道這些
不會再發生了
我不奢求什麼
不會去強求不屬於我的東西
只想好好回憶這一切

這一個月
我真的很幸福
要用多久才能忘記
我不知道
但是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分手時我的心竟然這麼的痛
原以為
睡醒
可以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但是一睜開眼
感覺卻更強烈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他
很愛他
所以我尊重他的決定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就這樣傻下去
會不會就這樣忘不了他
我不知道
但是我的心理
想要跟他做朋友
我知道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再關心他
的管道.....


謝謝你翔兒
雖然很短暫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希望在未來
你可以不要因為怕傷害別人
而放棄去愛
希望
你能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I love 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