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我可愛的itune
熊熊發現
突然出現了一個之前都沒有出現過的播放清單
而且也不是我設的
裡面的歌我大部分都沒有
研究了一會兒
決定
哈哈
把它抓進我的小pod李
但是
well
抓不下來呢!!!
好奇怪喔
然後再詳細看看那音訊的內容阿
發現
他說
那是遠端耶
啥ㄚ
what the hell is that
(sorry我粗魯了~~~)
嗚嗚
裡面有好多哥我都不錯喜歡說
唉~~
又抓不下來
真是奇怪
我什麼時候跟別人有遠端連線ㄚ
我怎麼都不知道
><""

今天寫語概寫道吐血
那啥考題阿
好吧
應該說本人就是syntax白痴
呼~~
五看這次
可能也是向上次一樣
只能拿到一半的成績八~~~
呼~~~

今天無意間
找到林凡好久以前的歌
她好久沒出來了
我覺得
很喜歡他的歌
因為....
不知道
也許是歌真的很撼動人心
也或許是最近
很符合我的心情吧
^^
該怎麼說呢?
反正就這樣

昨天討論語概
突然變成八卦大會
之前不小心被一個同學看到我跟翔走在一起
她問我我的暱稱是怎麼一回事

老實說完之後
覺得那種感覺很怪
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提到他
真的不該提起的
讓人又不小心陷入那種情緒裡面
呼~~~

傷口是在的
好不容易被痂蓋住
就不該自己再去把他扒開
我是白痴
讓自己這樣

努力吧
把他和IBS一樣
用力的關進
心中最深處的門裡
盡量....
不要開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