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一大早頭痛到快要炸掉
但是沒辦法
昨天跟郁雲用msn猜拳的結果
顯示
今天中醫不可以請假~~~><""
只好硬著痛到快崩潰的頭皮
去上課了
其實
我一整個精神不濟
頻頻點頭
我想
這應該是我這學期
點的最厲害的一次吧
XD

下午考可愛的大一英
只能說
Narnia我都快翻爛了
Pygmalion讀到一邊讀耳邊還會回響著聲音檔的配音...
晚上一口氣..塞了105個超級無敵GRE單字在腦袋裡
只能說
如過這樣還烤很爛
我也認了
Phew~
還好...
GRE單字簡單..3分鐘馬上寫完
後面的回答問題
超白目
題目是...(以下題目答案全英文~)
為什麼Father Christmas要說
鎖和皮帶對他沒用

因為他是從煙囪進人家屋子裡的阿
我知道
但是
煙囪.....
的英文是啥
o-o
一整個忘記
結果超帥氣的我
就寫
因為
father christmas不是用鑰匙也不是開門進別人的家
而是從別人的屋頂上去的
(為了怕老師問我屋頂是要怎麼進去...我還很白木的加註解)
註:..屋頂上有一個設計...連接到火爐的設計...father christmas就是從那裡進去的
呼`~~
走出考場之後
我真的快被自己笑死
唉`~~
郁雲也笑我說
為什麼我會火爐而不會煙囪~~~
XD
我也不知道說`~~XD
笑死我了...

昨天晚上校隊學姊站內寄信把我們又訓了一頓
可是
我是真的因為要讀書才會請假的
又不是故意要逃避球隊練習
真是不懂
我覺得我們是大學生
應該還是要以課業為重吧
我又不是說
從頭到尾都沒去練
只是剛好是其中考週
比較集中請假而已
呼`~
看到那封信我真的很氣
畢竟
我不是故意要請假的
被說的好像狂找理由請假一樣
呼`~~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