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
成就感迎面襲來ㄚ~~~XD
一想到自己剛看到題目的那個傻眼樣
和現在滿心歡喜的感覺真是差很多

話說
題目是
what is a theory?
some argue that we can not observe the world without applying some kind of theory. do u agree or disagree?
why?
how can we observe this world and at the same time not be limited by our own theories?

好個深奧的題目
不過天才我真的寫完了
好感動阿

頭快痛死了
現在正在等郁雲寫好他的西藏獨立和台灣的比較
然後互相交換proof read一下
哈哈哈~~
但是我的頭真的痛死了

今天
原以為兩手運球整個東西完了之後
就可以去旁邊那涼了
但是
no
今天不知道是少了誰
我就這樣被叫去充數
好樣的
超級大輸送帶....
全場狂奔傳球撿球上籃
一整個呈現輸送帶狀態
好恐怖
我跑到
吸不到氣...而且肚子缺氧的好痛
><""
天ㄚ
感覺一整個拖累大家
呼~~~><
竟然在我休息這麼久之後
又叫我跑那麼多
一整個虛脫完
還要回來寫essay
呼~~~><""

anyway
現在完成啦
就....
等proof read 完
就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