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忘記今天要把Sax拿上去新竹了
><
剛剛檢視了一下它的狀況~~
呼..
其實感覺有點...生鏽?
不過只有吹嘴部分而已
可能是那邊比較潮濕一點八
看到我的sax
覺得很熟悉又很陌生的感覺
突然想到那個又是醫生又是sax老師的老師
還有另外一個來代課很嚴格但是長的很帥的老師
我還記得他交我吹茉莉花
嫌我吹的不好然後自己吹一次給我看的那種感覺
哇喔
超帥氣的
好隨性的感覺
呵呵
沒吹sax多久了呢?
大概.....
有快2年八
對於吹法已經陌生了
肚子也不像剛學的時候那樣有力
剛吹了一下長音
發現我根本就吹不出來長的了
唉唉~~
希望這次加入管樂社能夠學到很多東西
想要充實一點的感覺
學一點東西
跟音樂有點接觸
至少心
會比較安定一點~~~^^

剛剛媽媽跑進我房間


你saxophone怎麼看起來那麼舊阿
一一~~~
媽~~我的sax本來就是復古風的好嗎
真是服了你了~~
不是你跟我一起挑的嗎
真是的~~~==

其實
我並不夢想
自己能夠在萬重矚目之下
踏入球場
打一場漂亮的球
其實
我夢想
在萬重矚目下
站上舞台...表演一段..
撼動人心的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