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收到CD與信
不用猜就可以知道是誰寄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我之前的激將法太過頭也也許是我真的表現的很不削一顧~~

我只知道我從沒有把別人對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我說過
我沒辦法回報別人的好的時候~~
我會希望那個人停止這樣的舉動
因為我給不了他什麼
而他也只會一次一次的失望失落

沒有人會一定不在乎的
看到CD和信的時候
我只想到一句這樣的問題最不想聽到的話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還能說什麼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不要告訴我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因為它真的不行
因為我經歷過有人說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然後後來還是分手的命運
所以我不想騙自己也不想騙人說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我就算掛念那個人過的好不好又如何
我能主動跟他聯絡嗎
跟他聯絡之後呢?
他想要的我還是給不了
他也只是再得到一次失望罷了
我給他的~
也都是傷害
但我又能怎樣
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
現在的我~已經不奢望愛情了
有人對我好~~
我不想接受~~
只想一個人好好過生活
就這樣而已

你不了解回心轉意的辛苦?
這不是回不回心轉不轉意的問題~
若是根本就沒有那份感情在了~~
回心 轉意 有什麼用
只會重蹈覆轍~~只會讓對方再傷心而已

我不想再加諸對方更多傷心難過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給對方更多快樂
那我又能怎樣
又能怎樣呢?

不跟你聯絡不是不削一顧
是因為聯絡了你只會更痛苦
因為我還是一樣
還是很固執
現在的我
除了對不起
也想不到別的話好說了

你的用心我懂得
但是我回報不了你什麼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