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
每天都盯著電視不然就是帶小孩的日子~~
也過的差不多了~~
剩不到一個月阿~~
就要回去親愛的交大了~~
所以~
突然想要奮發圖強一下

昨天突然有了彈鋼琴的fu~~
所以就興高采烈的做到鋼琴前面~~
拿起一些以前的譜彈~~
其實說真的~~
比起以前阿~~
我覺得現在的我比較沒耐性說~~
視譜視一視就不爽了
不過昨天狀況可以說是超好的~~
彈阿彈著雖然出錯很多~~
但是可以由出錯中的一些正確的旋律想像出整首完整的曲兒
很喜歡這種感覺~~
既然~~今天狀況不錯~~
那就拿出我偷偷違法著作權的可愛幻想即興曲來彈彈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多少有聽過這首歌~~
常常被廣告阿或是什麼的拿來當背景~~
每每聽到那首曲子~~
我都覺得彈的人真是強到爆~~
彈的快又好.....
加上很有韻味~~
:'(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彈成這樣~
不過昨天很有毅力的把第一二樂章都彈完了說XD
精神可嘉~^^

昨天下午和好久不見的雅扉還有恩馨去美術館附近吃飯打屁
天曉得人家對美術館一點也不熟~~
頂多是知道文化中心在哪裡而已~~
>"<
(美術館不就在文化中心附近嗎???= = )
好啦~~
反正順路去載恩馨阿
在恩馨這個明明就是路吃的小孩帶領之下
我們到了親愛的三皇三家
雖然我一直納悶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
但是不可否認他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啦
而且份量又很大~~^^
三個女人就從下午1點聊到5點
從三樓聊到冷氣時間結束再跑到一樓聊
中途完全沒間斷過
我只覺得我們很強~~
我講到都快要ㄙㄠ聲了
但是還是繼續一直講一直講
看來太久沒見面就是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吧^^
從現在聊到未來
聊出國
聊工作
聊感情
聊ANTM~& project runway
什麼都聊
很開心....
下禮拜還要跟雅扉和恩馨去台北一日遊喔~~
一想到就很興奮~~XD

好不容易聊完天~~
5點了
和恩馨衝去敦煌
只能說外語書玲瑯滿目
對法文沒沾到半點邊的我來說
根本完全不知道要買哪本入門書~~
可是沒辦法阿~~
聽說法文老師很機車~~
還是預習一下比較好>"<
就只好拿了本有CD又有教學手冊貴的要命的法文書~~
恩馨也買了一堆他的西文書~~
兩個人回家去嚕
送恩馨回家~~
順便去偷偷在違反著作權一下
拿Chopin的波蘭舞曲去印
很嗨~~
至少我不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至少還有鋼琴陪伴我~~
而且Orange Days裡面柴崎幸彈的有一首歌就是那本譜裡面的
雖然因為他跟小聰傳緋聞我有點XXOO
不過那首曲子是真的很好聽拉~~
就來練一下`吧
我想
說不定我開學之後會選擇參加鋼琴社~~
有點想放棄管樂了>"<
我肺活量真的很不足= =

總之從今天開始我的生活要很充實~~
不然去學校~~就會覺得暑假很空虛捏~>"<
by the way
10月的時候表妹又要去澳洲了
我真的很羨慕他能夠這麼獨立
隻身去澳洲~~
well
我想我還需要磨一磨八
吼吼
這樣表妹的英文一定超越我了>"<
要記得有空就回來喔~^^
交了金髮帥哥男朋友記得要說一下啦~~XD
我也會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