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
有點小火~~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會出一些非常奇怪的狀況
明明msn上面可以打字
上B的時候也可以打字~~
偏偏上網的時候就不行
yahoo.不行
無名要登入也不行~~
吼吼
這樣也不能收信~~
也不能搜尋~~
也不能上德英辭典網站查字典了拉~~
很煩耶~~
到底是怎樣~~
每次都給我出這種奇形怪狀的狀況~~~
>"<

這幾天去宜蘭玩還不錯玩說~~
雖然因為我長的高又怕鬼大家都還頗愛玩我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
看到小孩的幸福貌~~
有點羨幕~
yet
我相信~~
總有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我會跟他們一樣~~
遇到對的人~~
一樣那麼幸福的
這次去宜蘭還順便認識了3個人~~
3個小孩都還蠻好相處的~~
所以即使一開始見面有點小尷尬
後來馬上就煙消雲散~~XD
真好~~~^^
認識新朋友感覺真是不錯呢
如果有機會能再用這樣的組合出去就好了~~~^^
呼呼呼~
我是愛玩的小孩~~

暑假正式過了一大半
暑期計畫唯一有達成的只有德文~~
真是
我的劣性也真強~~
懶惰鬼~~
哎呀衛~~
真的該開始好好充實自己了拉~~
有空去打打球八~~
不然會變超胖的~~>"<
誰有空想要跟我去打球做做運動呢???


從宜蘭回來感覺自己好像脫胎換骨一樣~
即使人生有一部分是不開心的~`
但是那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旅行一趟~~
心情輕鬆了很多~~
希望我能保持這樣的價值觀~~
保持這樣的心情面對未來所有困難~~
要知道
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達成的~~
只是有沒有用對方法~~
有沒有用心去作~~
不屬於自己的事就不要強求
不要猜測未來~~
不要杞人憂天~~~
憂一堆沒有必要或是根本就不會有答案的事情
是浪費時間又浪費心力~~
何必呢
人生還是簡單一點就好~~
總有一天會遇到合拍的人~~
不是自己不好~~
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我相信
有個人正在我未來的路上等我
而他會很珍惜我很尊重我~很為我著想~~
祇是我現在還沒遇到而已
在我們相遇之前
就好好充實自己吧
讓自己更臻完美~
讓自己更臻成熟~

全世界60億人口
屬於我年齡層的有幾億?
我就不相信~`
這幾億人
會沒有欣賞我的人~~
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懷抱著希望過生活~~
會比否定一切過生活
來的快樂
有價值
加油八~~
一定會成功的~~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