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打工之後開始閑的感覺還真的蠻不習慣的~
補眠也沒捕到多少~~>"<
真討厭...
這兩天都很乖的在讀德文~~
希望在開學之前我能夠滿載而歸嚕~~
現在正在考慮開學之後要不要繼續補德文~~
不過這樣我就要每個禮拜都通車了~~
雖然我本來就是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台中~~
連期末考我也回家的人!!
還在考慮啦~~
會這樣做的可能性蠻大的~~

剛剛拜完拜
想說沒事做就要拿起我七愛的十字繡開始玩的時候~~
好不容易在一堆堆小格子之中畫好記號~~
正要找出線把它弄上去的時候....
Scheisse~
竟然沒有811號線~~
這是怎嚜一回事怎嚜一回事
想起阿罵跟我說的她給我十條線~
當廠以為被他騙錢了~
不過算算~~~
1 2 3 4 5 6 7 8 9 10~
沒錯是10條~~
看來是阿罵望計算到811號線了~~
挖哩咧~~
害我計劃停擺~~
很好~~
明天上玩得文在順便去一中街補貨八~~

這個暑假颱風真的很多~~~
這次一來就來了三個~~
我真的欲哭無淚阿~~
每次要和恩馨出去都遇到颱風是怎樣~~
是怎樣是怎樣~~你說阿~~~!!!!
:'(
氣死我了~
我等這禮拜等很久了耶~~>"<

沒事做~~
等下去玩個鋼琴好了~~
很久沒彈了~~
手指都將硬了~~
很久沒打球的手~~
上次一摸到球一點手感都沒有~~
很糟糕~~
希望鋼琴不會也這樣嚕~~^^

by the way~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Snow Patrol~~
偷偷給他宰來聽~~
還不錯聽說~~~
又rock~又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真是不賴~~

有些事呢~~
就讓他順其自然芭~~
做我自己就好~
不要去迎合別人!~~
給予基本的尊重~~但是不要委屈自己~~
順其自然就好~~
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要我在走向兩個人日子
我覺得好累~~
我喜歡一個人逛街~~因為有效率~~
我喜歡一個人逛書店~~泡在那一整天也不會有人怨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跟朋友出去玩不用報備~~
跟異性朋友聊天不會被懷疑的感覺
雖然沒有人可以陪伴~
雖然沒有人可以在難過的時候靠
雖然有演唱會的時候沒有人陪~
雖然沒有一雙手給予溫暖~~
雖然朋友閃人的時候沒辦法回閃
但是~
至少這樣的我很堅強很獨立
不用怕受傷~~
不用怕難過~~
handle 我所能handle的~~
剩下的~
就順其自然吧~~

一個人~
也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