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我代替的那個女生已經恢復了~~
所以我就可以功成身退嚕~~^^

雖然說眼睛快瞎了~~~
而且又睡眠不足~~
可是當我聽到我可以不用來的消息的時候
倒是有真的小小難過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又要分別離的關係巴~~
最討厭分開的感覺了>"<
雖然幼稚園近的其實我可以每天回去看他們
不過這樣只是回去看看好想也蠻奇怪的~~
而且最近幼稚園剛開學不一定有控理我~~
算了~~
至少不會斷了聯繫我已景很欣慰了~~

話說我可愛的大腳把我的娃娃鞋穿壞了
其實也不干我的事
是因為上次跟老媽風雨無阻死都要去逛街~~
騎摩托車變成落湯雞導致鞋子海水倒灌的後果~~
我的鞋墊就掀了起來~~
阿~~
就毀了

沒辦法...昨天去中有找鞋子但是沒半雙適合我的~~
不是鞋跟太高~~
就是上面裝飾太亮
不然就是剛好沒我的size~

所以今天上完德文~~~~
就又和馬麻殺到SOGO去了~~
好不容易看到眼睛都花了之後
雖然找不到露止的鞋子~~
不過找到替代的娃娃鞋也是不錯的啦~~~
就在我們在14樓換完點數~~
要回到15樓做直達電梯(B1F~15F直達電梯)
在電梯門外等的時候
叮咚!!
門開了~~
一抬頭看一眼~~
冏.....
裡面有兩個電梯先生還有一個電梯小姐
兩個電梯先生站在控制板那側
電梯小姐站再另一側~~
大大冏
剎那間我以為我按到員工電梯了~~
但是電梯先生跟我說歡迎光臨阿~~~(????)
就在我腦袋尚未輪轉過來時~~
老媽把我推進了電梯裡
呃...其實還頗尷尬的~~
因為我就站在電梯先生對面
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他們兩個~~
而且我百分之百相信他們一定有看到
電梯門一打開我的大冏~~>"<
不過其實仔細看看
電梯先生還頗帥的耶~~^////^
兩個都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鄭在控制的那個比較帥~~XD
長長的臉~~古銅色的皮膚...
超粗的眉毛...配上深邃的眼睛~~
身高也很高
挖哩咧~~
再加上穿襯衫打領帶很紳士的感覺~~~>///<
真應該偷偷用相機拍起來的XD
大概是發現我在打量他巴
他也開始打量我
>//<大眼瞪小眼的感覺真的~~~超點點的
well~
好在我今天沒有打扮的像歐巴桑~~
今天可是走可愛日系少女風喔~~XD
喔喔~~臉紅心跳的一分鐘~~
感覺在電梯裡面時間過的超慢的~~>///<
竟然讓我看到這麼帥的電梯先生
要是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阿~~~~~!!!
好啦
開玩笑的
帥哥拿來欣賞就好~~~
^^
這件事我應該可以回味個好幾天八~~XD
帥哥帥哥~~
濃眉深邃眼睛的帥哥~~(8)--->請自行套用在msn上
哈哈哈~~
一整個心情很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