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兒子有兩件事是最重要的,
第一是成家立業拉,
第二就是當兵嚕~~~

雖然說我老爸嘴上說著沒關係好像毫不在意
可是懇親會那天他6點就起床了~~
竟然6點就起床煮飯給他的寶貝在當兵的兒子
well~~
天下父母心阿~~
我只能這樣說~~~

那天我也起了個大早
大概六點多就起床了
(真不是我的作風>"<)
為了我親愛的葛格阿
我也算是夠妹妹了的八~~
搬了一堆食物到車上
還特地弄了幾隻雞腿
難得家中有男丁當兵~~
而且是我們這輩的第一個當兵的說
一定要演一下這不是肯德基給我看的拉~~
XD

早早就出門~~
飆上去北縣了~~
只能說~我老爸真是愛子心切~~
原本預定10點多到的行程~~
我們9點半多就到了~~
超神~~...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憲兵在守門口~~
然後有好多好多阿兵哥喔~~XD
感覺真的奇怪~~
而且我看到我哥的時候真的ㄘㄨㄚˋ到
那個超級有夠短平頭~~
讓我哥頓時回到國中生時代阿
哈哈哈~~西瓜太郎!!!!XD
不過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身上的裝備~~
S腰帶拉~~還有平常用的帽子~~XD
只能用新奇來形容了~~
總之咧~~
那天送飯還不錯好玩拉~~
順便去看了一下環境~~
聽說夜景很美~~(因為有點山上八)
可以眺望101喲~~
不過可惜~~
一起看夜景的都是一堆男生
(ㄝˊ剛好在山上耶~~有馬就更符合了~~XD)
anyway~
回程的時候真的累掛了~~
>"<

這禮拜還是持續在幼稚園打工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天頭很痛
大概是我的偏頭痛又犯了>"<
不舒服
今天還一直當搬家工人
呼~~
好在我還沒柔弱到那種程度~~XD
強壯的很~~~亨亨亨!!!
累了...頭又痛
剛好工作也做完了
旁邊的姐姐也累的睡著了
我也去趴一下好了XD

我對打工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