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幼稚園打工的第4天~~
昨天因為聽到一個大內幕所以心情有點糟~~
原本
不是我來代替這個要去開刀的小孩一個禮拜的工的~~
是一個行政人員的小孩~~
但是後來園長很生氣
就大罵那個行政人員說園長都沒有決定說是他
怎麼可以因為私心就派他來做
然後就說什麼我已經排隊很久了~~之類的話
天曉得我根本就沒有排什麼隊
是那天晚上園長打電話給我馬麻
說缺人需要我"幫忙"
所以我才答應的耶~~
什麼排隊~~= =
當我聽到別人在我面倩小聲議論紛紛這件事的時候
真的覺得有點不爽+三條線
><""
干我屁事阿
幼稚園的行政問題不要扯到我身上~~
我是無辜的好嗎~~~>"<

anyway~
其實在這裡打工還漫輕鬆的
我還可以在這邊打往智咧~~
只是最近這兩天都是要掃描教材
從早上工作到下午用的都是非液晶螢幕
一整天下來眼睛真的很痛>"<
哎呀喂
算了
反正我只頂多再做一個禮拜就離職了~~
實在是
不想再聽到別人議論紛紛了~~
也不想再盯著不是液晶螢幕的電腦一整天了~~就是這樣

這幾天都跟他通電話~~
我想...我會先試著把他當朋友
不要想太多...
畢竟我對他認識還是不夠深~~
我不想再重蹈我ex的覆轍了~~
那種認識多久就交往多久的關係~~~
很......
讓人沒安全感~~
就這樣巴~~
我好像混太久了
要工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