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為了請求碼麻讓我去瓊斯盃看個過癮~
所以就答應他說以後要乖乖幫他切菜~~
呵呵呵~
作人怎麼可以不說話算話~
何況我切菜技術也沒多爛~
可以handle的~~
但是沒想到~
我的好手藝~
就敗在我超愛吃的花椰菜手上~~(哭~)

話說今天陪碼麻去菜市場~~
打算來個親愛的涼拌花椰菜~~
(剛好花椰菜減價~~^^)
所以一開始就是要把結成一叢的花椰菜分開一朵朵~
然後再把一朵朵拿起來削個皮~~
當我正在努力切花椰菜和削皮的時候~
碼麻和葛格還有綺一起去全連買東西~~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原把第一叢還切的挺順手的~~
只是我不會用那麼大的菜刀削皮~~
所以只好用手指慢慢撥
好不容易搞定第一叢~
要來弄第二叢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
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一定要把一朵花椰菜完整的用"切"的弄下來
其實是可以只切一部份其他用拔的就好的...
= =
反正我就是死腦筋~~

總之就在我把可愛的大菜刀伸到花椰菜裡面~~
往我自己的方向想要把莖弄斷的時候~

滑了一下
原本沒啥在意
想說只不過是滑了一下罷了~~
不要被別人看扁說連菜都不會沏~
結果~
定睛一看~~
SHOCK!
血從一條傷口撲撲的不停的流出來...
挖哩咧~~
不知道有多久都沒有受傷過了~
頓時慌了手腳~~
而且刀傷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癢癢又痛痛的~~
所以就一邊甩著手
一邊在廚房內跑來跑去~
(其實腦袋根本不知道需要些什麼..就一個勁的跑來跑去)
廚房跑了四五遍之後~~
就又一邊甩手易邊跑進客廳~
再跑進我房間~~
再跑回客廳~~然後又回廚房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演鳥哩...一邊甩手一邊到處亂跑的情景...= =a )
然後終於想到~~

要用加壓止血法~~(其實還花了蠻長一段時間才想到的~)
..........
anyway~
好不容易先用衛生紙把傷口包著~~
又回到廚房繼續切菜~~
(我真是盡責~~XD)

唉~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有點笨~~
切菜還這麼不小心~
但是我發誓~
我當時可是一心一意的在切菜喔~~
完全沒有想到其他的事情~~
頂多就只是心想著花椰菜真難削皮~~
而已><""
呼呼~
希望我以後能熟能生巧嚕~~
不要再像笨蛋一樣切到手了~~...
還好我沒有用很大力氣~~
不然大拇哥的一層皮就不見了~~><""
還好~傷口不深嚕~`
不幸中的大幸~~^^
我會加油的~
戰勝花椰菜~~
狠狠的切他~~
再狠狠的吃掉他~~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