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德文課的第幾堂
我已經整個忘記了~~
總之學德文我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慢慢透析一種語言的感覺~~
希望我真的能夠把它學好嚕~~^^

今天終於邁入分離動詞了~~
分離動詞真是個很可愛有趣但是又有點麻煩的東西~~^^
不過....
聰明又反應快的我~~
當然是~~~
哈哈哈
很厲害嚕~~^^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XD

anyway~
對於德文我最怕的還是格位和陰性陽性的變化
那個我從頭到尾都霧煞煞
即使我已經有先偷跑了一點點德文基礎還是搞不清楚~~><""
真的很佩服得國人~~
我講話之前都還要思考很久哩><"""

接下來7/22要全民英檢中高級了~
很久沒寫英文作文也很久沒用英文講話了
所以有點擔心
為什麼不在我期末考完不久就考呢
那時候肯定是我最強的時候~~XD
現在...
好幾天沒用了
肯定退化的><""....
可能明天開始練習寫一點英文作文吧~~
如果po上來的話麻煩大家幫我抓抓錯嚕~~
希望我能夠一次過關~~XD
這樣有獎學金耶~~
還可以賺一學分
何樂而不為~~~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