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用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偶爾收看我的blog~
即使清清楚楚的知道只是偶爾
或是近乎於seldom而已
我都感到很欣慰
至少....
我們和平的分手
給彼此一個情面還能做朋友
我覺得很安慰

當你說~~
你偶爾也會想起我以前對你的好的時候
眼淚在我眼中轉阿轉的~~
雖然我想不起我以前怎樣對你好的
也許我覺得那樣還不夠好吧
但我真的很感動

突然想起以前的和你在一起的場景
剩下的只是甜甜的回憶~~
不瞞你說
有一陣子
我真的打從心裡恨你
那時我覺得這樣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但是沒有
所以我決定放寬心~~
和你做朋友
還記得你帶我去南寮的那天嗎?
那天我真的很感動
也許天色暗你沒注意到
當我看到月亮掛在天上
她的影子倒影在海面
光線隨著海浪波蕩~~
像極的我最愛的一幅畫的場景的時候
眼淚差點就奪框而出了~~
你應該不知道吧
當時轉身抱住你的我
不是因為冷...
是真的太感動了~~深怕會不小心哭出來
那天我就覺得
是你了...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所以陷的特別快
也許是因為太好騙
所以被那些你帶給我的感動打敗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遇見過你
即使最後的收場是令人傷心的
但至少是一次和平的分手
很理性的~沒有爭吵的
這樣回憶起來....
也會是美的吧

還記得你跟我說分手的那個晚上
我一個人半夜走在校園
腦海中不停的想著各種方法想要挽回你
很混亂
但是當你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
我卻什麼也沒做~
沒有挽留你也沒有說怨恨你的話
因為我知道再怎樣做都沒有用了
看到你眼神的愧疚
我知道你不會回頭了
既然這樣...就....由你吧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栽的太快了~~
我想說謝謝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很快樂
跟你分開的時候我學到很多
我知道應該要認識久一點不要一頭就栽進愛情裡
我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
謝謝你
你不用感到愧疚
因為我不恨你也不討厭你
是感謝你的
希望我們以後還能是朋友嚕

也祝福你能夠球隊學業都兼顧做到最好
等你畢業那天...
如果我記得
我會去獻花的~~~^^
當然如果你考上交大的研究所
我可以特準你在我畢業的時候獻花給我~~XD

真的很謝謝你~~
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