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的好朋友打電話給她~
說到她女兒then又說到她女兒很會化妝~~
還有去資生堂專櫃的事情~~

um...
天曉得我媽就是那種~若是女兒不夠女人味就不甘心的傢伙~~
所以~
我也步上的人家的後塵~
去了sogo旁美華泰的資生堂專櫃

對我來說這是很新奇的東西
常常阿~~在電視上或是雜誌上看彩妝的事
我都只是隨便看看根本不加留心
大概是想說反正我也不會化妝吧
結果今天就畫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妝~~
well
從隔離霜,粉底液,到粉餅
從腮紅 到眼影
從眉筆到睫毛膏
在畫上口紅~
原本我真的不大敢看鏡子裡的我的~
覺得好恐怖~感覺很怪異~很不像我
可是看久了....
其實也蠻自然的~~(因為是專櫃小姐畫的關係巴= = )
anyway~大略了學會一些化妝的方法~
專櫃小姐還說什麼那是裸妝阿~所以看起來不會很作做之類的
well~
我也不知道
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在此呼喊我的表妹~
我可以和你一起研究化妝了~~XD
改天再去你家研究巴~~

今天媽媽說起了談戀愛的好處~
說什麼會讓人變的漂亮有自信~
我不知道~
也許是真的~
但是並沒有人因為要變漂亮有自信就亂交男朋友巴
這樣不也就是騎驢找馬~
一整個利用人而已~
我不贊成
一點也不贊成
為了體驗被人疼的感覺~
就要去吊他胃口
然後最終讓別人傷心~
明明知道不喜歡的~
就不應該吊別人胃口的~
我是這樣覺得~
大概是怕~又有人因為我而傷心了吧~
所以....
我還是保持原狀好了~~
不要因為需要人疼~
就接受一個自己一點也沒有感覺的人~
這樣~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