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

一首動人的曲 一份曾經約定
你說 要永遠在一起
或許仍有交集 角色卻迥異
那天分手夜裡 雨下的太急
眼前模糊不清 來不及回憶 你說的字句

一年兩年 事過境遷
同一個春天 同一夜
日記又翻到同一篇
那首歌浮現

輕輕的 我想起你 想起那些甜蜜
深深的 我嘆息 為這份感情 不甘心
輕輕的 我回憶你 回憶那些過去
默默的 我閉上眼睛 想感受當時你的真心
輕輕的 我呼喊你 說著深埋心中的感情
靜靜的 沒有回應
愛情的美麗 沒有結局 相信換來的 是傷心


後記:
那天看江美琪的愛哭鬼MV...
突然想起我的EX~
想起我和他的點點滴滴~~
很仔細很仔細~~很清晰的一字一句~
都映在我眼裡...
那天上網剛好遇到我的ex
他說他現在聽到力宏也會偶爾想起我~
^^
剛好我也想起你呢~
所以就寫了...想起~
半夜1點05寫完
頭超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