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急的要死
因為我昨天選的通識通通沒上...
我以為沒辦法了
就急到哭了...其實
到23號之前都還可以選拉....
害我...><""
今天帶著期待德心情去上西概...
因為聽學姐說...教授很有深度..蠻有趣的
會說"影子淡掉"之類超有深度的話..
等好久好久...教授都沒來..
結果助理小姐說....你們都沒上網去看公告嗎..
教授現在在莫斯科阿...><""""""
不過也托教授的福....
讓我又多認識了幾個同學...
結果當他們問說我有沒有綽號時...
我很順的說...."那...就叫我阿(ㄚˇ)羚ㄅ"..
(黑柱...陳泳辰...給我記住..)
|||b....
我竟然把這麼丟臉的綽號告訴別人....天ㄚ
可是話都已經說了...
外文系真的很恐怖....才開學沒幾天....
就有人來邀聯誼和抽學伴了.....
真誇張...!!!!
好啦...等一下又要去上英會課了....
現在幾乎天天寫一篇網誌.....|||b
會發生啥咪事咧...
再說吧....
by the way...
我們系上的公關說...我的名字和他以前的同學一模一樣說....
這世界上竟然找的到跟我同樣怪名字的...真是太強了
不過她說....那個同學跟我的style完全不像....
因為他那個同學超級醜的..(|||b).....
哈哈
不知道該回答啥咪...|||b
腳破皮好痛毆...只好去買ok棒來貼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