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了心驚膽跳..又臉紅心跳的沙灘車之後..
是時候該去玩出名的急流泛舟了吧..
要下去溪邊的時候..
一大堆人...少說有30 40人...
用貨車載...
感覺..很像載豬一樣的感覺..

救生員解說了半天...
搞好了綁得人不大舒服的救生衣...
準備下水嚕....

真正的急流泛舟
和六福村那種假ㄉ
真ㄉ很不一樣....
很刺激....
有時候隊伍拖ㄉ太長..
還得擱淺在旁邊..
等等後面的人

大概是我們必須擱淺的第二次ㄅ...
救生員開著快艇把我們推到旁邊時..
聽見他們大喊...
快下船...把船拉上岸....
我媽那排的4ㄍ人應聲縱入水中...
不跳還好...一跳就跌到...
因為那邊是淺灘阿....
水又急..河底石子又滑...
不跌到才怪...
只見我媽和我3阿姨坐在水中...怎ㄇ樣也無法平衡站起
這時救生員又大喊...快下傳拉住啊!
我ㄧ聽...也應聲跳下...
噗通
可想而知..神勇ㄉ我...當然
也跌倒ㄌ....
而且還當場撞到骨盆....痛斃ㄌ....

不過一整路下來真ㄉ很刺激說..
現在我ㄉ手上不只有沙灘車護具的痕跡...巧克力牛奶的顏色..
而且手臂超酸...打字也酸...
簡直就是全身痠痛
可能是因為沙灘車太緊張抱太緊...
泛舟又要抓緊繩子的關係ㄅ...
不然就是我ㄇ住ㄉ那ㄍ小木屋床太硬ㄌ...(其實真ㄉ很硬)
枕頭太高的關係ㄅ....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