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跟全家人一起去玩了...
高中嘛...沒空去玩...
而且哥哥很忙...不常回家
這次可以說是很難得的機會ㄅ...
能夠那麼專心盡力的去玩...
真得好久沒有這樣了..

回想路上的種種..
坍塌的路面...水土保持阿.....台灣真ㄉ..糟糕糟糕捏
沙灘車....很刺激...很心跳...
泛舟....全身溼透透....
泡溫泉...還在溫泉裡面跟哥哥學防身術....
順便在溫泉那ㄍ高高的好視野...看看沙灘車的場地..
看看從第三人稱的角度...有什ㄇ不同
然後在小木屋裡很累很累...卻睡不好...
一方面是有點太high...
一方面是床舖太硬...霉味很重...還有枕頭也很硬...
睡不習慣唄....
隔天找不到路去七股...差點迷路...
然後爬鹽山的時候..太滑....差點整ㄍ人掉下來...
然後看到活生生的蝦子...被丟進裝滿鹽的鍋子..
做成鹽焗蝦...
當場起了憐憫之心...不忍心去吃掉牠們...

在山路上暈車...
在寶來見到爸爸以前的好朋友...
吃ㄌ一堆在台中吃不到的菜菜...
真ㄉ...
好高興...
我不會忘記的...
這段開學前...
刺激 美好 難得 的旅程....
我會永遠記得沙灘車教練阿倫帥帥的臉 黑黑的皮膚 香香的味道
還有超強的技術
也會永遠記得急流泛舟 救生員說 啥時要收腳 啥時要趴下...
掉入水中ㄉ那一剎那...努力想站起來卻無法平衡的那一刻...
記得那不大像床舖的床鋪...
記得表弟的夢話
記得那白白像雪的鹽山...
記得糖廠的冰棒
記得再那每時每刻的心情...
我要記得...
我會記得ㄉ!!! by the way~依目前酸痛的程度...我開始煩惱了...禮拜一..我要駕照路考ㄝ...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