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話說,這位彭U凡先生,正是我的大表弟成哥
至於他為啥叫成哥又叫彭U凡並不是重點,
就不要再提了吧XD

清早起床,整理行囊,收拾東西,滑雪去~~~
今天第一次挑戰lifter~~
老實說..很害怕捏~~><""
那種速度,跟自己把雪具抬上山的速度完全不一樣
坡度有點抖,那個好像還只是初級的吧!
我的媽阿
一開始真的下的半死...一直狂煞車
不過做了兩三次之後,
就好很多嚕....我不時還用雪仗加速一下咧
因為我本身就是膽小鬼,所以雪板四人組的一直叫我去滑中級滑道
我死都不敢去,
我想要在初級那邊搞到速度一樣了..在上去中級挑戰
那個我們在滑的中級和初級的滑道很有趣
其實中級的下半段就是初級的滑道
中級只是多了上半段(很大一段)超級陡的滑道
但是
還是很恐怖
anyway~~~
就在我親愛的成哥從中級滑道往下滑,我也不甘示弱從初級出發
但是想當然爾,速度噹然是比不上中級滑道下來的,
所以我就大叫 彭U凡,
這不叫還好,一叫就跌倒,
而且話說我已經很久沒跌倒了,一跌就跌個很大力,><
這種情形,只要成哥一超越我,我一大叫彭U凡,
像詛咒似的,我一定就會跌倒!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
我的媽呀~~~><""
下午,我終於被說動上去的中級滑道,
很恐怖
下面的人都變成小芝麻了!><""
真得有種衝動想要做纜車回去
但是
這樣很丟臉巴
只好硬著頭皮
滑了
只能說...也許是因為很多人滑過
所以...那邊的雪非常凹凸不平
加上我的S型並沒有好到那種程度,所以
我一出發
就跌倒了
因為坡度真得很陡
我好不容易又站起來
結果...再度在那上面跌倒
就這樣跌倒了三次....好不容易回到初級的滑道上
我的媽呀~~~><"""
it's really terrible~~~><
不過...
人總是喜歡追求刺激咩
所以我又去幾次
當然....
後...我的運動細胞這麼好
當然....是越滑越好嚕
只要把重心壓低
想辦法固定自己的腳
這樣就不會跌倒了...就算地很不穩
但是...這樣膝蓋和大腿會很酸就是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玩很好玩歐
晚上的lifter和早上是分開的
所以如果晚上還要滑
就要再買票
ohoh~~~
我的細胞都已經快死光了
晚上我真的一點也不想滑
雪板四人組還是精力充沛壓
而且娟娟和馬麻也要下去挑戰
所以
我又出現在滑雪場了
不過這次沒有雪具...只有我的人
老媽...和捐捐試了很久
有點起色...
不過他們也累了吧
所以
她們想要回去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我對自己說過...如果我能夠看到雪...
我一定要做屬於我自己的雪人還有雪天使
(雪天使在早上已經做過了..忘了說)
所以晚上就是我的雪人時間
oh!~~
沒人想要陪我堆雪人...
所以我只好像耍自閉一樣自己一個人堆了~~~><""
堆阿堆~~~
堆到腰很酸背好痛....
原來堆個小小的雪人這麼累阿
而且要用到好多雪~~~
anyway~~~
好不容易堆好....
突然納悶起...小趙怎麼不在(因為通常他都會standby在旁邊的)
念頭才剛閃過
他就出現了...哈哈哈
真是巧阿~~~
他一看到我在堆雪人....就說...我像孩子一樣~~~
哈哈哈...沒辦法...這是我的夢想阿....
完成夢想的感覺真是好...
所以忍不住位我的大鼻子雪人拍了幾張照片~~~
在旁邊休息抽菸的韓國人可能也覺得我很幼稚巴
一直在笑我~~~
I don't care~~
對他們來說稀鬆平常的雪
對我來說可是很特別的
拍完照
和小趙在我的雪人旁邊聊著天
忽然...有四個講中文的人出現了
裡面有個應該是媽媽的大喊....
妹妹你看...這裡有一隻熊耶
|||b...身為作者的我聽到這句話
真得很upset~~~
又好氣又好笑
那一家四口就這樣跟我的"熊"拍了張照
之後陸續有好多人跟她拍照歐~~~^^
雖然被誤會是熊...不過還是很開心~~~XD
坐在那裡跟小趙聊天聊好久...教小趙..螺絲"起子" 和"妻子"的發音是不一樣的
等等的事
這時候...老問題又出現了
小趙問
咦...有男朋友嗎??
老回答...沒有耶
小趙就馬上露出他的招牌表情說...不會八~~~
哈哈哈
那種表情真的很好笑...我到現在都還忘不暸咧~~~哈哈哈
XD
後來二姨丈打電話叫小趙去幫他借安全帽
因為滑雪板戴安全帽比較安全..
所以小趙就邀我跟他一起去了
去的路上我跟他說到我很喜歡雪的事情
他說
他不喜歡雪
因為他在當兵的時候
每次下雪
都要出去鏟雪...很累很累
如果不鏟雪..坦克車會沒辦法走
他好像說他就是負責開坦克車還有火箭砲的疤
哈哈
有點忘了
只記得他講話的口氣...哈哈哈
很有趣
而且他還說..當兵的時候很衰
剛好遇到他的生日
韓國人生日好像都要吃什麼...X草糖巴(忘了什麼草了)
可是剛好他在當兵
所以
吃不到糖
只吃的到麵包
生日就這樣黯淡的過了~~~
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XD
我記得他說他生日是10/23八~~~呵呵呵
還記得借安全帽的地方...裡面的暖爐好溫暖
還記得雪人在隔天...因為下雪而坍塌了
還記得滑雪的速度感
還記得雪的觸感
還記得跟小趙聊天那樣好笑又輕鬆的感覺
記得教他中文的時候他的樣子
捨不得離開呢~~~
那天洗澡的時候我這樣想著
好多新鮮又開心的事情
好多美麗又有趣的事情
冷..但是又溫暖
捨不得走呢
我要珍惜明天和後天
在兩天
就要離開韓國了
真的
打從心理
捨不得這個地方
這個美麗的國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