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LOTTE HOTEL..前往隆平滑雪了..
據說...隆平是韓國最冷的地方~~~^^
有雪耶有雪耶...真的是超開心低...
其實第一天嘉咪姐就非常擔心我們去隆平的路上會語言不通
畢竟
我們要租雪衣雪具之類的東西,
如果語言不通會很麻煩
所以嘉咪姐的公司就派了一個
聽說又高又帥...還會中文的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來當我們的翻譯
haha~~~
早上我到大廳....
聽說傳說中的小趙...出現了
但是我沒什麼空可以多看幾眼...XD
反正上車就可以看啦...
把行李搬上遊覽車..往隆平去嚕~~^^
對於小趙的第一印象是...靦腆
oh~~~~
看他拿著麥克風那嚜緊張的樣子...
就知道他是第一次當導遊啦....
還被瘦瘦阿姨欺負一番
不過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蠻好的...haha
雖然說稱不上是很帥...不過很耐看歐...我覺的~~^^
anyway~~~
經過小趙一番非常緊張的介紹之後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要往隆平了
只能說...大家都累了...
一路上...大家都睡成一片...
我當然也不例外...
折騰了3個小時...到了雪具店
果然...雖然有翻譯..但是還是一片混亂...oh
真的是非常糟糕捏~~~
不過雪具店的Amy...是嘉咪姐以前的助理
中文真的說的不錯捏^^....
聽說他有來師大讀書過的樣子歐~~~
whatever~~~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要去滑雪了..
yaya~~~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因為我從來沒有滑過雪...
只有大概聽表弟說過要怎麼跌倒才不會受傷..還有滑雪有多好玩等等的話
&看電視說而已
^^...沒辦法...
硬著頭皮去滑巴~~~
因為我們去的第一天是下午到的....
第一天沒有買lifter...只有買隔天和後天的....
所以只好自己扛著雪具...往上走...再滑下來...
想也知道...我根本就不敢滑...一站上去就快要跌倒了...
這時....體貼的小趙出現拉....
我站在雪橇上.....手握著雪杖...他握著另一端的雪杖....
拉著我走...讓我感覺滑行的感覺....哇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歐...很好玩....
後來小趙很有耐心的告訴我該怎麼內八煞車
該怎麼用雪橇的內側去砍雪讓它停下來..
聰明的我...一下子就學會嚕....哈哈哈
小趙還很驚訝...一點也不相信我是第一次滑雪咧~~~XD
既然敢滑了...當然就要扛著雪具往上走一點嚕...
只能說..雪具有點重耶...好在我可是受過重訓的人...
而且在韓國根本無法完成老師給的菜單...所以
只好利用扛雪具這件事來練練體力啦...
很新鮮...所以我也很有幹勁...一個下午..就學會嚕....哈哈哈厲害吧
因為晚上還是照樣沒有lifter
所以我還是努力的扛雪具往上爬....
越滑越好嚕....也可以漂亮的煞車了....
接下來就是S形特訓...
如果成功..明天我才能跟大家一起做lifter上去享受速度感阿...
哈哈哈....
而且當天下午很帥的雪板四人組也超強的完成第一階段特訓啦
明天....
lifter我來了....
其實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我會加油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