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記性不好的我~
所以quote了一些B上大家紀錄的演唱會記事XD
來紀念我第一次的五月天^^

強辯:
1、Rock'n Roll star
2、1234
3、存在
4、Help me
5、甜蜜的願望 + 心中無別人


五月天:
1、瘋狂世界
2、終結孤單
3、人生海海
4、恆星的恆心
5、倔強
---- 換衣服。----

6、為愛而生
7、香水
8、信:午安,好久沒在天亮的時候開演唱會了,我們要唱到下一場的人都進不來,好不\
好!
擁抱 Loving you 版 + 親親副歌一段
9、天使
10、最重要的小事
11、摩托車日記 ( 大忘詞,才唱第一句就忘了 XD)
12、米老鼠 (音箱上)
13、知足 ( 繼續坐 )
14、寂寞星球
15、一千個世紀

---- 換衣服。----

16、我又初戀了
17、戀愛ING (強辯上台教學LOVE)
18、軋車
19、聽不到 (忘了在哪首之後唱的)
20、感謝時間,名單念完後,怪獸很自動地側翻加後滾翻兩個。
21、士杰慶生週,再玩一次。垃圾車
22、憨人

安可曲
23、忘詞
24、溫柔 -還你自由版
   前奏時,信:辦了這麼密集的演唱會,我以為會有麻痺的感覺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這種感覺
         我要講一句真心話,真心話…我愛你們!(我哭了 T^T)




--------------------------------------------------------
石頭說~今天從天亮唱到現在天黑~不過~那時天還沒黑XD
唬爛王瑪莎說~從天亮唱到天黑再唱到天亮~~存心累死他們XD
冠佑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還被嫌講太久XD
怪獸說~前面的人都是在說場面話..可是他最後還是說了一樣的話XD
場面王阿信說~他最愛來台中~最愛我們~有多愛?
愛到連續二天唱三次KTV還點一樣的歌~
而且還是跟一群不好的朋友一起去XD

他們代言le power真的超盡職的~而且還很愛演XD
在瑪莎說到他等著看阿信撐不撐著住到晚上的時候~
阿信馬上配合著倒地~
然後很八點檔的配音員士杰開始敘述劇情~

-----------------------------
中場大家輪流致詞時,

由石頭先開講,說要帶大家從白天唱到天黑,再從天黑唱到天亮好不好(全場叫好)~~~

再來是瑪莎,講了幾句後,就學石頭說從白天唱到天黑,再從天黑唱到天亮 XDDDD 又說
晚上留下來繼續看好不好!!! 後來被怪獸罵他虎爛歌迷這麼爽喔!! 他就說
"還蠻爽的阿!!一次一、兩千個ㄟ(這個音只能打注音文 orz)"(團員大笑)
接著是冠佑,其實歌迷好像忘記要劃圈圈,不過瑪莎先畫出第一道圈,後面大家就想到了
XDDDDD 怪獸也用他的吉他一直畫~~ 後面還有歌迷拿出"講太久"的版子!!!

然後是怪獸,先講了幾句被噓之後,就補上了"哇金哈慢公威,旦夕挖金係在"(台語很
難打,請大家見諒>"<),然後又套了石頭的話"從白天唱到天黑,再從天黑
唱到天亮"

最後是阿信,由怪獸介紹(瑪莎提議)"客套話之王"---阿信,接著開始就先說我愛台中(
客套中),我愛你們(這邊是客套),每次 我回到台北時..都一直夢著台中.(大家快受不了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