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到宿舍..就馬上想要回家
想要無憂無慮的
在家裡...靜靜的
沒什麼好煩腦的避風港
在這裡..
煩課業..逼死人
煩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
突然也覺得壓力好大
真的....
又想要回家了
這禮拜回不了家
是真的回不了
因為有北英盃
該說什麼
現在我對球賽的感覺並不強烈
最近在場上
真的很廢.....
覺得怪怪的什麼都不對
不想上場
只想要當旁觀者的一種感覺吧
也許
我也是那種喜歡打play的人
比賽...
總覺得有種壓力在...

這週末報名的德文了
充實的暑假...
我要好好利用
雖然說報名的那個補習班不是大家一直向我推薦的那個
第一是因為
現實的金錢..真的貴的離譜
二是
真的好遠
所以就選了一家離家裡很近錢也不會太貴
加上課程是一樣的補習班了
何況有我二阿姨推薦
應該是...沒問題的
繳完報名費之後覺得很開心
彷彿明天就要開始補習了一樣
但是...no
這學期才過一半而已
真想
把這學期快點結束
想回家了
真的..
我又想回家了

這兩週迷上了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比較有效率吧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逛起來也比較不會花太多時間
而且不用顧慮什麼
想逛哪就逛哪
真舒服^^~~~
說要去skin food買果凍色的指甲油的
但是
well
走進去就是看不到有果凍色的東西
看來
還是問清楚再去疤
不然又白跑一趟...><""

昨天晚上一個人的房間裡
我想著...
思緒狂跳著....
很多很多事...
你...體育館...球隊...田徑場...大樹下...停車場邊
聽著聽到爛的音樂
不知不覺睡著了
夢裡....
你摸我的頭...
就像是你最後一次在排球場邊摸我的頭那樣
感覺像是在贖罪
以為這樣會讓我好一點
但是
你錯了..大錯特錯
想要討厭你....
又陷入了...那種情緒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