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心情...只能用四個英文字母表達

D A M N

真是夠了
一大早起床要去上無聊的人類學
結果一出門就給我下雨~~
而且還是超級無敵傾盆大雨
撐傘也沒用
好不容易到了好遠的教室
褲子和鞋子都濕了
真的很想罵髒話
就這樣溼答答又黏乎乎的上完了兩節無聊的人類學
最氣的事
我一出門下個超級無敵傾盆大雨
結果我一到綜一門口
語馬上就給我停住
是怎樣是怎樣
夠了沒阿
梅雨季節
在新竹而言
根本就試落湯雞季節吧
還好今天風不大
不然我一定抓狂

現在外面正在打擂閃電喔
這樣是梅雨嗎?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還不會那麼討厭梅雨季節
現再上一個課就要走來走去
風又大撐傘也沒用
><""

氣死我了
2#$#@%%@#$!#
明天系際盃延期算了
我好累...
不想打比賽
想要休息
只想要打play了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