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真心誠意的和你重新開始做朋友的
但是反反覆覆的話語
我不知道該相信些什麼
突然覺得這樣真的很過分
是我咎由自取嗎?
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不幽默
看到你總是這樣
一直傷害自己
難道你覺得我都不會擔心的
我就是這麼無情無義
當朋友的我就是這麼無情嗎?
也許你就是這麼認為吧
所以才會這樣對我
是我咎由自取
我知道
我犯的錯
用朋友來彌補不公平
但是
這真的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了~
對不起
我管不到你
我害你傷心難過
但是
我還能怎樣呢

a sense of guilty is still striking me
but I think your deeds are obcessive
should I still feel guilty?
I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