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的課都跟旅行有關呢...
不管是作文或是會話....
都在一直travel travel的
搞的我也好想出國travel~~
可惜....
並不是像我同學一樣
可以出去看看
不管是去法國..或是去美國
現在的我....
只能乖乖呆在台灣
呵~
沒關係
我不介意
暑假...
我要好好學習我的外文
只要跟外國有點接觸
我就很欣慰了~~^^

想到寒訓那一陣子
那個寒假...
真的
現在想起還心有餘悸...
一整個寒假
就是打球打球打球...
沒有什麼讀書的時間
雖然說一整天都是自己的時間
但是大部分都在打球
或是一起吃飯下度過了
回想起來
雖然有點空虛
事有學到籃球技巧沒錯
事有練到體力肌力沒錯
但是
還是覺得很空虛
這些
並不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外文才是

我會加油的
無論未來如何
至少我知道我要走的路是什麼

今天心情不錯....
可能是下載到很多自己喜歡的歌的關係吧
XD
今天跟著我的小pod走在校園裡
很開心的fu~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現在的生活已經很滿足了...
不要再奢求太多....
很多事情其實是可以自己面對的...
如果有了另外一半
我就會變成一個超級依賴鬼....
超級依賴鬼...以後要怎麼出國讀書呢
"打梅打梅"~
"絕對打梅"...

昨天有個朋友問我...
我要出國讀書
要是那時候我交男朋友了要怎麼辦...
我笑了笑說
只有兩條路走...
一就是分隔兩地要他等我...
二就是不要浪費他的青春嚕~~

他竟然說我很殘忍...
但是...
除了這兩條路...
還有什麼路可以走呢?
除非我找到跟我有相同興趣要跟我去同樣地方的人吧
不然
也沒什麼好選的了
不過...
也是到時的事...
說不定
接下來的大學生活
我會一個人一直這樣走過
也未嘗不好
說不定
我會成為蔡康永口中那種...
當一群三姑六婆追問你說為什麼還不結婚
很帥氣的說"干你屁事"的那種女生
也未嘗不好呀~~~^^

何苦....
不做讓自己苦的事....
何必....
沒有任何事是一定必須的...
只要舒心
只要快樂....
只要勇往直前....
即使一個人...
也毫不退縮~....
如同某位寶貝說的...
單身無敵!
真的...
我真的覺得...單身.....
無敵~~~
真的~
無人能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