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會的寶貝們...
真的~~~
要幸福喔~~~!!

雖然單身俱樂部名稱是為單身
但是如果你心情不好想要吐吐苦水...
或是突然不想理家裡那個死相的想要跟我們聚一聚
單身club當然是敞開胸懷歡迎嚕~~~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咧~~~XD
anyway~
能有另一半陪伴總是幸福的~~~
希望你們能好好珍惜彼此~~~
尊重彼此
攜手面對困難...
理性解決問題~~~
我知道寶貝們~~
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要連我的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如果受委曲~~~
要學會愛自己一點
不要為那個人找理由~~
如果不開心~~~
要說喔~~~
我一定挺你的~~~
永遠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所以寶貝~~~
放膽去愛八~~~
無論發生什麼事~~~
挫折不開心~~~
請記住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後陪你...支持你的
知道嗎????
親愛的我的寶貝們~~~~
在我失意的時候這麼支持我的寶貝們~~~
輪到我支持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