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眼裡的事實已經看清~~
對你的感覺也不在像從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每見面....
總會有種感覺....
曾經熟西的人....
曾經相信的人~~
如今什麼也不是了~~
雖然早已看清事實...
但是再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不會說心裡的感覺....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完完全全的灑脫...
也想要做個再次見面一點感覺都沒有的陌生人~
但....
那種感覺卻還是在著...
不停的敲打著我....
不停的不停的....
妮妮你懂得....
那種感覺芭...我實在是不會說~~~


如果可以....我也想選擇灑脫~~
就這樣....
let it be~~~


###讓你飛

你心裡的地位 我排在第幾位
傷心怎麼防備 我不想成為你的後備

你眼裡的疲憊 我又怎麼意會
快樂變得虛偽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累

我讓你飛 強求我學不會
你溫柔的餘味 不想追 愛已經很累
我讓你飛 過去不再回味
日子裡的傷悲 一把火就燒成了灰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我讓你去飛~~~..
也努力讓自己..往沒有你的方向~~
飛.......

###真的
詞曲:深白色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學習
學會灑脫

往自己的夢想
不再是往有你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