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發生很多是芭...
所以心有所感呢~~~XD
常常心裡有好多旋律就這樣跑出來...
><
雖然不是挺專業的...
不過總是想要把那些旋律記住....
不要讓他就變成靈光一閃...
一下就過去了...><
每次都很白痴的巧....
今天...
想要來把我寫的東西給他唱進電腦裡...
結果一打開mic~
室友就回來了~~><
真的
很想說....
他x的巧~~~~(sorry~我粗魯了~~~><)
唉~
沒關係啦....
雖然這樣很給它可惜....
不過....
只好先暫時這樣嚕~~~
而且人家就想說要把東西存在哪裡...
就想說要存在我的streetvoice裡...
but要申請音樂人阿
唔~~
音樂人....
感覺就好像一整個專業...
跑去聽別人的東西阿..
一整個就超專業的band阿...
偶爾有不是band的
也好歹有吉他伴奏...
好樣的...
老娘我就是不會吉他....
在學校也只能輕唱阿...
不然能怎樣...><
唉~~
明天語概大魔王又要考試了....
我竟然來有時間無聊在做demo帶
真是不要命了
好啦好啦
不完了...
暑假我可要玩個痛快....
希望那時候靈感還有嚕....
希望暑假能夠把sax練好...
如果可以也想學學吉他呢~~XD
我真是貪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