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文課的presentation~~
因為是free topic~~
所以我跟郁雲...就毅然決然的....
講了蘇打綠~~~XD
每次聽蘇打綠....
總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好像浮在雲間....
好像飄在海洋中~~
好像突然聞到芬芳的香氣...
好像突然聽到一大片綠...
那樣自由..自在..貼近人心...
真的只有蘇打綠才給的起呢~~~

關於以前的事情...我不會感到'後悔莫及'
becoz 'That Moment Is Over'
重要的是現在....
人生就像'相對論IV'~
有你想要和不想要的東西...
有著總是相對的東西...
我躲在角落'窺'著這個世界~
尋找著和我'頻率'相符的人~
'ohohohoh'
如果找不到也沒關係...
因為我可以盡情的追逐自己要的東西...
自由的在自己的世界裡盪著...
我可以大聲的說...這'是我的海'...是屬於我的世界...
不需顧慮另外一個人的心情~
在我的世界裡...
有我的寶貝們支持著我...
我不會孤單...不會徬徨...
寶貝...'你喔'...要幸福喔~~
如果可以...
我想要變成一隻'飛魚'...
既可優遊海中...又可翱翔天際....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直一直...
'漂浮'在那杯..清新自然的"蘇打綠"裡~~~XD


p.s呵~~降落練習存在攣生基因這歌名太難懂了...我插不進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