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醫生~~~
因為腳真的太痛了...
走路的時候就覺得那邊一直刺痛
好痛苦
醫生說
好像是什麼筋發炎吧><
痛死我了
針灸的時候也是抄抄抄抄痛的
痛到我很想打人~~><
今天打電話給馬麻說
我好想回家
但是
碼麻這週要出去東勢林場完
但是我不想去
我只想回家
想要呆在一個自己熟西的地方
可以安安靜靜的地方
但是
我回不去
什麼死中高級全民應檢阿
真是沒人性
選在這時候辦
母親節耶...
回不了家
結果我竟然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走去車棚的路上我哭了
原來
我是真的那麼想要離開這裡
那麼想要回家~~

今天
腳痛....還是去練了球
只是沒下場
坐在旁邊看
幫經理去倒水的時候
我看到了他~~
他就站在門邊
我要去到水勢必會經過他的身邊
經過時
他一直看著我
我沒有抬頭
姐裝低著頭走路
走到他身號的飲水機開始裝水
心裡很掙扎
掙扎著要不要跟他打招呼
正好我大爺在那裡
所以就開始跟我大爺哈拉嚕~~
呈現很開心的樣子...
聊完
因為我大爺要去練球
所以裝完水我們就一起回去籃球的那半邊
經過他身邊的時候
我伸手
拍了一下他的腰
就像平常拍隊友那樣~
其實我也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我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做
總之
我就是做了

那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不會說
我知道
自己跟他不合
我知道
他並不適合我
但是
眼神
卻還是忍不住
會望向他那邊
看著他...
認真的樣子
想必我的眼神
看著他的眼神
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真的不知道....
對於我
你再也不會關心了吧....
即使我包紮著腳出現在你眼前
你也不會問我
怎麼了
好不好...之類的事情了
對你而言
我已經真真正正的過去了
但是對我而言呢
現在的我
不敢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