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可以屬於兩個人的...
當然幸福也是可以只屬於一個人的~~

最近有個男生...
網路上認識的...
每次聊天的時候好像都有點暗示
想要跟我網戀
well~~
我這個人是不相信網戀的
太虛幻
太抓不住了
而且現在這種情形
如果我真的這樣
好像就是隨便找個肩膀來靠一樣
不想
成為那樣爛的人
不想
這樣只會傷了他
又傷了我自己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幸福就是跟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聊著國外...未來等等的事情
幸福就是一個人在寢室...
聽著音樂打著網至那樣的平靜...
幸福就是聽著小pod走在校園裡...
隨著節拍跨出腳步順便欣賞風景
幸福就是看到寶貝們都開心
看到寶貝們也幸福
幸福就是...
在球場盡情打一場好球..
在鋼琴前盡情的談一曲...
幸福就是..
明白到自己並不是一個人...
寶貝們都會支持我...
即使一人身在新竹也不覺孤單
幸福就是...
看著日劇回想起自己的過去....
不覺得痛苦而是珍惜...
想起自己也曾經那樣的甜蜜~
幸福就是穩穩的走在自己未來的路上..
心無旁鶩
幸福就是...
讀著百讀不厭的書...喝著百喝不膩的茶...
悠閒自在~
一個人的幸福
是很美好的
我知道....
幸福...隨處可尋...
我知道
下一個轉角...
有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