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
練到腳真的好痛好痛..
左腳的舊傷又復發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跑大輸送帶的關西
><
好痛
今天雖然說是選擇性得練球
可以不去得
但是
已經答應教練了
就去吧
今天直線運球了幾次
腳就痛到不行
連站著都覺得痛...
坐著的時候也隱隱作痛~~~><
一定要壓著它才覺得好一點><
嗚嗚~~

剛剛10點的時候跑去管樂社
好可怕...><
可能是因為最近要成發吧
所以練團室都是人
國樂社...管樂社...弦樂等等...
><
看到國樂的時候覺得好怪
畢竟我以前是學國樂的
突然轉到管樂
自己也覺得很怪
何況加上我根本就跟不上
真的
跟不上
可能是因為看鋼琴譜習慣了
看到do 的時候就談do
不管什麼調
看到什麼談什麼
但是
管樂的浦並不是這樣
仳如說是G大調....
G大調的do其實是我心裡的sol
這種轉掉的邏輯
我真的超爛的
如果試看簡譜還比較好過一點
但是
試看五線譜耶
這樣
人家又會被鋼琴的觀念拉過去
><
真是痛苦
連發音的普我都要算半天
真是慘兮兮
又加上我已經很久沒吹了
指法也沒想的那麼快><

一整格大挫折
所以最後只好裝死了><
唉唉唉~~~
不過sax的同學和學長都很親切
這是讓我感到欣慰的一點阿~~^^
呼呼
我會加油的....
希望.....

總覺得
突然有會失去朋友的感覺
我不知道他是在想什麼
可能
沒辦法跟我只是朋友吧
但是
我不知道...
失去朋友的感覺是很不好的
但是
也不能勉強別人怎樣
讓別人不開心也不隊
所以....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讓他那麼傷心
根本沒資格要求別人做我的朋友不是嗎?
只能說
這一切都註定了
真的都註定好了
老天爺
你想要我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的人生劇碼
有什麼轉折有什麼起伏
應該都是在你的預料之中了吧
我還能說什麼
錯的本來就是我
我以後
不會再亂給承諾了...
給不起的
就不要講大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