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我受夠了那種
一下大雨就會成群結隊出現..
總是往有水和有燈光地方跑的蟲子了...
oh~~~
噁心到弊...
剛剛心情正好要走去洗澎..
結果一到浴室
哇哩
每坑滿谷都是那種蟲的屍體
連洗澡間裡面都滿滿的一片
我想應該有上80隻八
夠了..
真是太噁爛了..
這樣是要怎麼洗澡阿~~
><

今天是語概大魔王的考試
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會難
只是
每次我這樣想的時候
烤出來就會慘兮
><
唉~
老天爺保佑我吧

到處亂看才發現~~
原來我的世界這麼狹窄~~
呼~~
在這是上要看要學的東西
還真是一被子都學不完呢~~~^^

噁心到弊..
腦海中還是浮現那堆蟲子的屍體...
來罐殺蟲劑...
才發現...
竹軒的殺蟲劑...
就是宿舍阿姨~~
(阿姨你真是太勇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