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的聚會....
好久不見的同學...
瑋兒..和他親愛的貝貝小何..妮妮..曼
還有我..
五人行給他在大熱天去吃火鍋...
好唄
我知道有冷氣啦....
反正火鍋還蠻好吃的...
然後後來就去一中街~~
因為我可愛的學術英文寫作....
要蒐集資料...
project3是問卷調查或是面談...
面談太難了...
關於古根漢也不知道要面談誰..
所以
只好街頭大問卷嚕....
從我忘記是幾點一直打電話給郁雲...
可是
他一直都沒接電話...
好奇怪....
我還以為自己是被放鴿子了咧~~
><
結果...
是天才郁雲忘記帶手機了..嚇死我了
有點小衰~~...
去了我記得的影印店....
shit~~
竟然沒開...
嗚嗚~
有點急~~
趕快打電話問人阿...
剛好那時候瑋兒和小何還在一中街~~
趕快打電話給每天在一中街生存的小何
問看看有沒有另外一家影印店~~
呼~~好李家在...
反正就印了50份...
其實老師說最少15份就好...
沒差...
印都印了ˊ...
這樣會讓人有多一點動力去問人...><
可惜我們兩個都是膽小鬼...
1個小時...才問了6個仁...
而且都是女生..><
這樣族群太集中了...><
正在走投無路懊惱又急燥的時候
親愛的瑋兒和小何出現拉~!XD
太好了....
這時候真的就需要朋友~
後來過不久..
決定去中友問
想說坐在新巴克樓下那坨人
應該比較好搭訕..
經過糖趣屋的時候...
瑋兒打電話給我..說柏凱在中友樓下~~
哇哩...我立刻用衝的衝過去~
請柏凱幫我填問卷...
可惡的柏凱超愛嗆...填之前還要嗆我黑~~
哼..都是同鄉...不要這樣咩~~
後來在中友附近的進展就不錯了...
一路狂飆到30多份
加上後來小狗和毛也出現了..XD
哇哈哈
這時候有朋友真好....
後來做在那邊跟毛 柏凱 小狗聊了一下
感覺很不錯呢~
好像從來沒有跟他們這樣聊過...
雖然有些話題我攀不上~~
不過....
感覺真的還是很好~~~^^
高中的同學!~~^^

anyway~~

經過問卷調查的結果顯示
女生果然還是比較好講話...
中年男子尤其不愛做問卷~~
同年齡的男生通常要聽到你說...
是要做報告..等等是學術研究的這些關鍵字出現
才可幫你做問卷~~
比較年紀小的小孩...
就要看他機不機車了
所以機率是一半一半
果然
我終於了解
我以前是怎樣的大好人
XD
有問卷我都會很幫忙做的
結果很笨的都掉進推銷的陷阱
><
又要開始新的一週了~
加油吧
要開始讀書了....
^^
暑假我一定要放肆一下~
放肆的學習...放肆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