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接受你離開我..卻不能接受你和別人在一起,是不是表示我還愛著你?

我們分開有多久了呢?...一個月又一個禮拜,這些日子以來,我習慣了偶爾關心你的生活,在你生命裡當著隱形人,
見面的時候佯裝微笑讓你安心.....這樣的我...還要持續多久?

今天沒事晃到你的個版,看到你同學說的,你和另外一個女生約在晚上見面等等之類的事,
突然想起你曾經說的:「也許我以後都不會再接受愛情了吧,我怕再傷害別人!」..那時的我還傻傻的安慰著你,
告訴你愛情其實是甜的...只是分開的時候會有所傷害,我真是白癡,為什麼那時候要相信你說的那些話,還要這樣安慰你呢?
要被安慰的應該是我才對吧!那些話,只是你想要跟我分手的藉口而已,只是藉口而已呀......

為什麼還會感到心痛呢?為什麼還耿耿於懷呢?還放不下手嗎?還忘不了嗎?....

曾經你說過,要守護我,要保護我,要陪著我,不管遇到什麼事,什麼困難,都只要專心愛我就好了,
那些話我還記憶猶新,只是說的人呢?早已投入別人的懷抱了吧!.....
打開交談紀錄,很慶幸的發現我的電腦很有靈性,在我和你分手後不久,就當機讓我重灌,
把你留在我msn交談紀錄裡面那些甜蜜的謊言,還有分手傷人的話,都一併刪除了!剩下的,
只是我默默的當隱形人的時候,給你的加油打氣,從電腦裡刪去了對你的回憶,也刪去了在我腦海你曾經你的言語!
我不想承認我還愛著你,但也沒辦法否認.....

如果可以..我想要回到那個晚上,在南寮的那個晚上,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真的....真的....
我還記得當我看到月亮倒映在海上那光輝...我悸動的心...還記得當你手環住我的肩...我感動到說不出話...
轉身緊緊抱住你的那瞬間....那風溫度..你身體的熱度...海的鹹味....你的味道...我怎樣都忘不了..忘不了...

但....對你而言....只是追女孩子的第一步而已吧!遇到我..容易受感動的我,久了...覺得不新鮮了...你走了!
那天晚上..你在msn跟我說想要一個人過生活,我沒有多說什麼,很欣然的接受了,沒有大哭大鬧...沒有爭吵...
沒有要你給我交代...什麼也沒有的接受了!可能是我早就意識到了,我不是沒有感覺的!你的避不見面,你的冷言冷語,
你的一切的一切...我怎會感覺不到,我不是真的那麼笨的!

那天...我從晚上走到了凌晨,在不算大的校園裡,我走著,想著,經過好多我們曾經在的地方!
我哭...無聲的大哭...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心疼我了...突然..你打電話..問我在哪裡...說要給我東西...
是什麼呢?..我想著...結果你給了我..一隻teddy bear....那是我曾經說過我很喜歡的東西,那是分手禮物....

分手禮物是為了什麼而送的,贖罪嗎?我看不出來你有任何的罪惡,大概是以為我會開心吧!你真是大錯特錯,
你不應該再出現在我面前的,不應該!...收到禮物那剎那我真的有個念頭,想要把它丟在地上...然後對你說,
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你走阿...走阿~...但是當時的我做不到,當時的我腦子裡還想著,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這樣見面了,
晚上,在校園裡,這樣的見面......

不是刻意想要遺忘,傷口正在漸漸癒合,但每當我又看到你的消息,在球場看到你的身影,傷口就又大了一點!
要怎樣...才能不再依戀...已經過去的你呢?

那首橘子汽水....是首讓我心痛的曲子....你送我的第一首曲子...你說符合我們所有相處情形的曲子....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真的想...讓自己自由的飛走...飛...離開有你的世界...斬斷和你所有的聯繫..沒有任何你的消息...
但...總會不經意...不經意的看見你爽朗的笑容...你的背影...心中的鎖...又把我綁住了....我離不開你的世界,
但也走不進你的世界,就這樣在門外...徘徊著...徘徊著....走不開.....

走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