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真的是一首歌很重要的東西...
就像阿亮說的
一首歌歌曲其實...
雖然也是很有影響力拉~~
但是..
流行的東西~
畢竟要有很大差別比較難
能夠展現自己unique的地方~
應該就是歌詞了八~

就我目前活了18年聽過的音樂中~
我覺得歌詞寫的最讚的...
莫過於蘇打綠了~
不管是高興的悲傷的歌詞
都可以用一種讓人意想不到
但是卻又恰恰好很貼切的形容出那首歌該有的心情
或是畫面...
真的....
只有蘇打綠才有辦法..
把離騷和城堡寫在同一首歌詞裡...
好佩服...
他們的作詞作曲功力~~

敝人...
國文造詣漸漸退化...
英文也還沒好到可以寫歌詞的地步
處於進退兩難的狀態~
頗尷尬的~~
目前為止寫出來的歌詞~
看久了真的覺得有點粗造~
總而言之...
我會加油的~
寫出一些有點深度的歌詞...
做出些有創意的曲..
加油吧~~

以下...
是我所說的..離騷和城堡出現在同一首歌的歌詞一部份
那首歌叫小情歌...
大家要多多支持蘇打綠喲~~
他們真的很讚~~
by the way~
千萬不要下載喔~~
根據青峰主唱大人的詛咒~
下載的人
一輩子找不到真愛喔~~XD
小心一點阿~~XD


#小情歌片段歌詞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還有在streetvoice裡面青峰有一首歌叫蔚宇
也很讚很讚....
不管是歌詞還是曲...
XD
蘇打綠我真的愛死你們了~~XD
好難想像一天不接觸你們音樂的感覺~~XD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們的
還想再去一次...
你們的演唱會...XD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