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很愛泡在eslite~
記得那時候...
因為看了一本書的一小段
就很衝動的買下他的那股勁...
那本書
就是
Girl With Pearl Earrings
故事的情結是很內斂的...
一種暗暗的內斂的情愫...
發生在女傭和畫家之間...
更重要的是...
描繪化的那些言語...
用的真是巧妙..
只能說崔西雪佛蘭...
真的很會敘述東西~~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聲音可以聽起來像燉鍋...
或是木頭桌子...
或是珍珠..毛皮等等的東西
這樣鉅細靡遺的敘述...
讓人的想像空間又大了一點呢~~XD
大一英文的驚喜總是沒有間斷過~
可能是my fair lady上的太快了
Narnia也早就看完了
所以老師
意然決然的
決定要上
girl with preal earring~
好開心好開心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本很棒的書...
我看了四五遍都不會膩了~~
呵呵...
聽著老師在講台上說著我已經很熟西的東西
感覺真的很奇怪~~

可能是有所共鳴吧
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讀過了
不像在上課
感覺像是讀書會再分享事情一樣
XD
好讚
很喜歡那種感覺~~~^^

最近再看一個日劇叫orange days
是妻夫木聰還有柴崎幸演的...
女主角因為生病從超有潛力的音樂家變成聽不到聲音的人...
但是他還是很堅強的過著生活...
妻夫木聰演的腳色真的是超級好男人
男主角就是一個
很貼心有點憨憨的..很可愛但是又很果斷的人~~
好帥氣阿~~~
這樣的男生如果真的存在在這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好~~XD
只能說..."鲜拉"
女主角從著名小提琴家~~
變成不能再拉小提琴
(因為小提琴是按弦樂器..所以聽力很重要~沒有聽力就不知道自己拉的准不准)
不能拉小提琴之後...
經過幾番波折
它轉彈鋼琴...
雖然很久沒摸了...
但是真的彈的很好喲~~(我好像太深陷在劇情中了~~XD)
他彈的有一首曲子
德布西的第一號華麗曲~~
也是我一直很愛談的曲子
每次談都很有感覺呢
所以當他在那部日劇出現的時候我真的
哇哩
共鳴很大~~
XD
很開心很開心
最喜歡的書和最愛的曲子
都出現在生活裡
和其他東西榮為一體的感覺
很讚~
感覺...真的很開心~~XD
想要多吸收一點知識..
想要多學好多好多東西~~
書是讀不完的~~
該學的也永遠也學不完
我希望我以後出社會
不要變成庸俗的人
只注意LV~不注意那城市文化背景
只知道去那個地方要買什麼最划算...
而不知道應該去歌劇院博物館走走~~
不想成為潘大俠口中那種...
明明是外文系卻對外國一無所知的人...
這樣太對不起自己也太對不起學校了...
我會加油的~~
對台灣以外的世界好奇...
所以選擇外文系...
喜歡歐洲美國那類的國家風情..
所以選擇外文系...
對於人類創造語言
並且能用不同語言溝通..
感到新奇...
所以選擇外文系...
從國中開始立定的志向....
現在達成了...
希望從現在開始立定的志向...
未來也能順利達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