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光一閃...XD
Me Do Fa Sol的合旋組成....
well
我不懂及他啦....
總之就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以下是歌詞...
<給我的親愛哥哥還有大嫂結婚那天~~>(雖然我知道還要很久~~~)

##要幸福喲~~~ 詞: 鈴噹噹~

認識, 你已兩年多
喜歡你可愛的笑容
雖然, 你家住基隆
想你的時候, 我會開車上去, 只是為了和你, 碰。碰。頭
喜歡, 你呆呆歪著頭
叫我一聲老公..
每當, 和你見面之後
我總是忍不住, 喜上 我。眉。頭。

今天, 偷偷喝了一點小酒...
有種說不出的衝動
想要, 大聲對你說
我的寶貝, 請你 嫁。給。我

我, 知道你們會, 過著幸福的生活
即使偶爾爭吵, 你門還是會為幸福 加。加。油
別忘記, 要為家裡多添幾個小朋友
就算, 前方困難重重
也要牽著手, 一起往前走
我, 有句心裡話, 想要對你們說.
未來, 不管發生什麼
記得 要。幸。福。喲~~~~XD
要。幸。福。喲
要。幸。福。喲喔喔
要。幸。福。喲



p.s~
我不確定你們大概認識多久..就先暫定兩年多巴~~~XD
等我學會吉他阿~~
再來幫你們伴奏唱給你們聽好了
(不過要等掉結婚那天唱比較有紀念價值拉^^~~)
所有我的寶貝們也都要幸福喲~~XD

上傳了
http://www.streetvoice.com.tw/music/user-song-list.asp?sd=10934

大家無聊去逛逛吧~
有空會繼續發表我的超級原始清唱作品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