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我又high了..
自從接觸蘇打綠之後...
開始對地下樂團有了興趣...
最近又是經過郁雲的介紹~
開始聽了熊寶貝...
是個從交大出來的樂團喔~XD
最喜歡的歌...
是環島旅行...
我很喜歡一開始柔柔的...
後來又很搖滾的感覺...
而且
主唱的音色也會隨著柔和或搖滾而有所變化~~
真是太讚了..

http://bearbabes.idv.tw/music/index.php?sid=14
大家去聽看看吧...
那邊只有柔和的部分...
要聽搖滾的..
就打電話給我好了...
我的來電答鈴~
就是那個~~XD
或是密我八~~XD

##環島旅行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裡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