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傳技老師放給我們看那個~
The Terminal也就是航站情緣啦
因為主角是個原本不會講英文的人
(雖然後來英文有好一點但是還是頗破的)
所以老師就要我們看阿看~
然後當他把他用錯的英文桿成正確的這樣~
只能說湯姆漢克真的演什麼向什麼!
那個破英文還有口音都講的超讚的
完全真的就像一個保加利亞語那附近的人~~XD
只是...
老師就看一部份停一下這樣讓我們討論~
老實說這樣看電影很不過癮~
so~~~
大學生的老伎倆又出現了~~

剛剛才把他看完~~
嗚嗚~
我看the terminal
竟然也可以感動到流眼淚~~
嗚嗚~~
尤其是那一個老清潔工衝出去要和飛機對抗的時候~~
哇哩~
我超超超超感動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那個阿伯這樣真的~~
很讚~~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喲~~
總覺得機場的生態真很有趣~~
可能是我之前有想過要當空姐八~~
不過現在有點作罷了~~
同學都說讀外文矽去當空姐有點浪費~~
畢竟那也不過是飛機上的服務生而已~
而且我的身體現在虛到不行~~
um...
再說吧!~~
只是未來路之ㄧ~~XD

前幾天開始想像自己出國去讀書的樣子~~
只能說非常的害怕~
第一....
環境不熟~~
第二~
我實在是不懂飛機航班表要怎麼看~
第三~~
到當地說不定沒人接應~~等等的事情
第四當然就市
要重新交朋友~~
而且要用量外一種語言溝通~~
頗怕的
真的很佩服我表妹~~
可以一個人隻身去澳洲~~
等他這次申請成功之後
我還真想問問他關於一個人隻身出國讀書大半年不回來的心得呢~~
呵呵~~
說不定我以後派的上用場~~XD
獨立...
我還不夠獨立~~
很喜歡跑回家避難~
but~就市有戀家癖的人咩~
這也是沒辦法的是~~
anyway~~~
就是這樣~~

昨天晚上聽聯合公園聽到耳朵有點痛~~
不過很久沒聽了...
通常聽聯合公園都是被我拿來發洩情緒用的~~
呼呼~~
還頗有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