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新竹...
外面下起的大雨..
恐怖的超大隻白蟻~~
又出現了...
好加在我已經洗好澡了~~XD
我可不想跟一堆屍體一起呆在同一個浴室~..

現在打著網誌~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是心理作用嗎?
總覺得一回到宿舍~~
頭就又重了起來..
就又很想吐了~~
我真的好奇怪~~><""

這週末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以為那個感覺需要人關心的人做些什麼~~
她想要的..我給不起
我知道逃避不好~~
但是我看不出溝通的效果
互相想要說服對方~~
我說請她長大一點
她說她不認為我這樣就是成熟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不應該那麼依賴人~~
有很多事情事可以自己面對的~~
若是全心全力的依賴一個人
當他突然消失的時候
自己會真的絕望的~~

從我的ex身上
我學到了這點..
我學到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要多為自己著想一點~~
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
那時候..那一陣子~
我受了委曲
卻還是盡是為他找理由...
真的太笨了
我活著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我自己開心~~
不開心~~就不該這樣堅持下去~~
我懂了~我該謝謝翔兒~
是他教會我的...
我不敢保證以後不會再因為他而惆悵~~
畢竟曾經付出那麼多~~
說不會惆悵是假的~~
但是我會努力克制自己~~
就算要惆悵也不要一直陷在裡面~~
還是要喚回原本的開心開朗的我~...
突然想到以前聽著情歌~~
頂多就覺得wow~
好好聽...
或wow~~
旋律很順
這樣而已~
但是現在聽著傷心的情歌~~
心裡的共鳴變的很大~~...
這也是他帶給我的吧~~
是他讓我經歷這些~
我該感謝他的良心發現~
不再繼續欺騙我~
不然我會傷的更深的~
謝謝~
我不會說一些話讓他為難~
當然他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也可以選擇把他當作隱形人吧~~
要我笑著跟他打招呼~
我不會開心~~

我依然相信每件事都有他的解決之道~
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而已~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逃避多久
如果真的不關心妳
真的不在乎妳
為什麼看到妳的簡訊還要馬上打電話給妳?
有些是不用說明白
只是希望妳會懂~
不要在自怨自艾說沒人關心妳了
如果需要關心為什麼不直接找人分享心事呢?
若是我
我會這樣做的
但畢竟妳不是我~~
妳有妳自己的作法是我不能干涉的吧~
加油八~
希望妳能過的開心~
不要再說那些讓人聽人很down的話了
開不開心
是取決於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